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地产《投资选房36计》报名赢取Ipad2

房天下   2011-10-18 16:41

[摘要] 房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笔财富投资,承载着人生的“终极生活方式”。当下,很多人置业时想到的是“地段、户型、物业、品牌”这四条,真就仅仅如此吗?还有没有其他应该注意的细节?如果您说没有,那么说明您还只算是一位地产“菜鸟”啦!

房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笔财富投资,承载着人生的“生活方式”。当下,很多人置业时想到的是“地段、户型、物业、品牌”这四条,真就仅仅如此吗?还有没有其他应该注意的细节?如果您说没有,那么说明您还只算是一位地产“菜鸟”啦!

那么究竟如何鉴别好房?选好房?选房?

10月23日15:00,中海地产“专家投资选房36计系列讲座”正式开课;世界500强地产企业教您如何选房,莅临现场有机会赢得ipad 2等惊喜大奖,更可获赠选房宝典《专家选房手册》。

如果你正准备置业,不妨先来给自己冲个电!

主讲专家:世界500强地产企业中海地产资深选房顾问

讲堂地点:银川国际贸易中心C栋首层中海国际社区展示中心

讲堂热线:0951-466 8888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2日20:00

您的姓名: (必填)

性别:

月收入: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必填)

邮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