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楼市上演营销大战

新消息报  2011-09-20 09:45

[摘要] 传统的“金九银十”黄金档期历来为商家必争,而受调控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迎来“金九银十”的银川楼市被寄予了更多期望。时下,银川众多开发商已纷纷亮招,拼抢人气拼抢购房者的促销大战骤然升级。

传统的“金九银十”黄金档期历来为商家必争,而受调控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迎来“金九银十”的银川楼市被寄予了更多期望。时下,银川众多开发商已纷纷亮招,拼抢人气拼抢购房者的促销大战骤然升级。

开发商“金九”楼市忙促销

作为“金九银十”的开局,银川楼市显得热闹异常。9月3日,位于金凤区的恒大名都项目开盘;9月10日,金凤区宝湖·福邸项目一期开盘,位于兴庆区银横公路黄河辅道桥旁的金岸水城别墅项目开盘;9月18日,森林半岛·水立方项目迷你小别墅开盘……

新开楼盘纷纷推出了大力度优惠,如宝湖·福邸项目推出了开盘当天认购客户可享100元/平方米优惠,凭教师证购房者可享受200元/平方米优惠的营销策略。而更多的已开楼盘也借过节之际,纷纷推出各类活动聚集人气,大打促销牌。如位于金凤区国子城项目推出了9.7折的优惠;永宁望远北方国际建材物流城三期推出认筹特惠活动,认筹客户开盘当天购铺可享8折优惠、30平方米商铺8.8万元特价;位于贺兰德胜的锦林水岸项目推出了双节酬宾活动,到访客户可享受5000元购房款的优惠……

在中秋节过后的一周里,开发商们依然打出了促销酬宾的招牌。以特价房、办卡优惠、感恩回馈、抽奖赢购房抵用券、派送各种家电等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来触动购房者的神经。如位于金凤区的颐和城府项目推陈出新,于9月20日-10月20日将推出周年感恩“颐和金秋换房节”活动,购房者参与“小房换大房,大房换别墅,老城换新城”的主题活动可以享受“洋房3万元”“别墅10万元”的换房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