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二手房成交量下降 租赁市场趋热

新消息报  2011-08-10 09:59

[摘要] 银川市民宋女士在宁夏某房产网刊登了一则出租房屋信息,没想到几分钟后,不断接到房屋中介公司打来的电话,甚至上演了一场“抢房战”。

银川市民宋女士在宁夏某房产网刊登了一则出租房屋信息,没想到几后,不断接到房屋中介公司打来的电话,甚至上演了一场“抢房战”。

宋女士的母亲在银川市银税小区有一套4楼的房子,因最近母亲被弟弟接到家中养老,空出来的房子准备出租,于是,宋女士在网上发布了房屋出租信息。没想到,几后,宋女士的手机就连连接到问询电话,除了两位是个人租房者外,其他的十几个电话都是中介公司打的。宋女士将大家约在一起看房。

26日中午,等宋女士赶到母亲家时,门口已等候了七八位看房者。看到房间水电暖家具齐全,宋女士提出房租每月1200元,必须年付。有两位分别由不同中介公司带领的看房者同时看中此房,争抢着交纳定金。而两家中介公司也以谁先联系房东为由,互相争起了先后,一时吵得不可开交。

银川市忆家合众房产代理公司一位人士分析认为,迫于首付比例、利息增加等信贷压力的提高,银川市二手房交易量较去年下降了一半之多,而二手房租赁市场却较往年火爆。再加上近年来首府城乡接合部拆迁范围增大,以前价格低廉的民房大多被拆,租房者大量增加,二手房租赁价格和成交量较去年均增加40%左右,中介公司争抢房源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