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毕业生外出就业 租赁市场价未涨

北京晨报  2011-07-13 09:42

[摘要]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毕业生离开校园步入职场。随着他们陆续告别校园生活,北京租赁市场进入到以毕业生需求为主的租房旺季。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毕业生离开校园步入职场。随着他们陆续告别校园生活,北京租赁市场进入到以毕业生需求为主的租房旺季。

据某房产网站后台数据监测显示,从六月中旬开始,北京租房频道搜索量出现持续增长的态势,增幅一度超过68.3%,租房需求明显上涨。

预计,这轮毕业生租房旺季将持续到9月,7月和8月租房需求还将进一步释放。大多数毕业生属于首次租房,某房产网站市场负责人给予他们以下几点租房建议。

一、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子。首次租房,难免会出现不尽如人意,但关键是确定自己的核心诉求,用有限的租金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房子。

二、签订合同前,要查看房屋产权证、房东本人身份证、或是委托书。尽量与一手房东见面,直接与房东建立租赁关系,避免上当或者日后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三、合同内容要详细,合同中应写明租赁起止时间,付款方式(押一付三、押二付二),家具和房内设施清单(注明新旧程度、维修责任以及损坏后需要赔偿的金额)。并在房东在场的情况下,检查房屋内的各项设施,核对水电煤的度数。

标签:毕业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