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8日开幕

陶城网  2011-07-08 10:58

[摘要] 7月8日,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幕。整个展会为期4天,至11日结束。

行业卫浴企业参展较多

7月8日,有着“亚洲建材展”美誉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幕。整个展会为期4天,至11日结束。本届展会设置有专门的陶瓷卫浴展区,据统计,参展的陶瓷卫浴企业共有300家左右,陶瓷企业有亚洲陶瓷控股有限公司、佛山市英特利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卫浴企业共有有欧丽雅(福建)卫浴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区观澜宝丽莱洁具制造厂、佛山市南海区银河洁具有限公司等2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以34个展馆、3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300余商家前来参展,预计展会期间参展人数将超过12万人。展会继续秉承“为建筑装饰行业的从业者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以“时尚”、“科技”、“低碳”等行业焦点为办展主题。

据悉,本届建博会坚持综合化和专业化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共设厨房、卫陶、地材等五大子展和八大展区。首度将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整体家居展区和门窗展区独立成为子展,并增设“建筑装饰照明”展区,这表明建博会在“综合+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除此之外,还有建筑装饰五金、玻璃、楼梯、天花吊顶、建筑涂料及化学建筑、石材展等展示区,涵盖室内建筑装饰方方面面,既相对独立又资源共享,这也是广州建博会的优势。

参加本届展会的商家大部分来自广东、浙江、上海、福建等国内主要建材装饰生产地以及港澳、台湾、韩国、美国、德国等世界著名建材企业。在陶瓷卫浴及相关产业方面,有亚洲陶瓷控股有限公司、欧丽雅(福建)卫浴有限公司,凯诺斯(中国)铝酸盐技术有限公司等300余企业参展,另外,大自然地板、欧派集团、德国瑞高、史丹利GMT、群体品牌GMC等著名品牌也将高调登场。来自国内非广东地区和海外商家、专业观众的增长将本届展会的一个明显特色。

据了解,在广州建博会举办期间,主办方还将与广交会进出口公司、环球市场联合举办驻展采购专区活动,希望通过驻展采购这种采购形式,为具有实力的跨国建材采购商和国内的建材行业制造商搭建起一个沟通、互动的交流平台。近年来,由于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快速增长和优质企业的不断升级,吸引了众多国外采购商前来参展。之前就有全球的DIY建材连锁超市安达屋集团(原法国乐华梅兰集团)以及众多长期从事建材产品采购的海外买家表达了对驻展采购这样的采购形式的浓厚兴趣,并提供了大批量的产品采购清单。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建博会将通过多样化的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展会在国内乃至全球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此外,广州建博会将根据各个展区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邀请不同层次的专业买家到会采购,同时继续加强对专业经销商、室内及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商、承建商等高素质买家的邀请力度,以此满足参展商拓展市场、提升品牌等多方面的参会诉求,以此构建产业链上下游对话平台,展现行业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