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月湖名邸——按客户需求设计每一套住房

房天下  作者:关明月  2011-05-05 10:56

[摘要] 位于房•车展B区三楼的月湖名邸是宁夏富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在宁夏的首家地中海风情建筑群落。展区秉承了自己项目名称中所蕴含的意境,整体色调以蓝色为主,给哄闹的房车节带来了一抹清凉。在本届房车节会展中心搜房网记者特采访了月湖名邸策划部经理王杨。

位于房•车展B区三楼的月湖名邸是宁夏富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在宁夏的地中海风情建筑群落。展区秉承了自己项目名称中所蕴含的意境,整体色调以蓝色为主,给哄闹的房车节带来了一抹清凉。在本届房车节会展中心搜房网记者特采访了月湖名邸策划部经理王杨。


月湖名邸现场资料图片

由于月湖名邸已推出项目在四月前全部售罄,本次会展期间月湖名邸虽然没有再推新品,不过前来咨询的人还是络绎不绝。王经理告诉记者由于整个春季都处在调控期,政策的密度大,影响也大。银行的加息虽然使得投资者的成本增加,但是另一方面利息也在增加,这样使得老百姓手中的钱又多了一条保值的渠道。目前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比较浓厚,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相互博弈,很多一季度决定开的楼盘都推迟到二季度。同时王经理告诉记者今年前来咨询的客户关注点明显和去年有所不同,去年大部分咨询者关注的问题是地理位置、面积、配套设施以及环境,今年前来咨询的客户个问题普遍都是“多少钱?”价格成为制约消费者购房的关键因素。


现场咨询客户

王经理介绍由于客户的关注点发生了变化他们也相应的改变了自己的策略。过去他们将消费者划分为百分之四十是投资保值的,百分之六十是刚需的。今年投资保值的减少了百分之二十,相应的刚需增加了百分之二十。过去销售部分和建设部分是分离的,现在是通过销售部门搜集客户的需求反馈给建设部门,然后按需求来建设客户满意的房子。这样的导向使得月湖名邸将精力更多的是放在房子的节能、配比合理的户型和适中的面积上来。

针对购房者最关心的房价问题,王经理也坦诚的表示银川的房价基本合理,还没有到顶。房屋本身就是商品,是商品就会有变动。银川有着巨大的刚性需求,只是政策的相继出台减缓了银川房价上涨的速度。同时和银川周边省会,例如和西安相比,银川的人均收入比西安高,但是西安现在的房价平均都在8000以上,而银川现在房价只是接近6000。王经理表示他对银川的房地产市场还是比较有信心。

据悉月湖名邸将会在七八月份推出七栋高层,东区两栋,西区五栋共七百多套房源,价格待定,现在接受预约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