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保障住房:让城市中低收入者庭住有所居

新消息报  2011-05-03 09:59

[摘要] 5月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人头涌动。在首次引入的保障性住房展区,市民郭先生一家前来咨询经济适用房的购买条件。记者了解到,截至2010年底,银川市共投资40.35亿元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429.37万平方米,解决了4万余户城市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5月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人头涌动。在首次引入的保障性住房展区,市民郭先生一家前来咨询经济适用房的购买条件。记者了解到,截至2010年底,银川市共投资40.35亿元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429.37万平方米,解决了4万余户城市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十二五”期间,银川市计划投资近90亿元,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423万平方米(含康居)。

在位于房展区三楼的120平方米的展区内,银川市保障局用图片的形式,描述了银川房地产业、城市面貌的发展变化和市民生活变迁,展示银川市房地产行业辉煌发展史和“两个最适宜”城市建设的新成就。同时,公布一批保障性住房项目,介绍限价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的申请程序及条件。

记者了解到,2010年后,银川市一改过去在远离市中心、过于集中的建设方式,在兴庆区、金凤区和西夏区布点,为各辖区低收入群体就近解决住房困难。目前,五里宜居4210套廉租房预计今年5月竣工交付;居安家园3800套廉租房住宅楼已基本具备交付使用条件,室外配套工程预计4月底全面交付。同时,2010年新建的宁夏中南部外来务工人员公寓、满春、盈北、福通小区二期、西夏区艺校农场、月牙湖治沙林场项目共4203套已完成住宅楼主体封顶,预计今年7月陆续竣工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