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成唯一设定房价下降目标城市

——北京成唯一设定房价下降目标城市

新消息报  2011-03-31 11:05

[摘要] 北京市政府29日向社会公布的今年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廉租住房应保尽保,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能力明显提高;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去年相比稳中有降。

北京市政府29日向社会公布的今年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廉租住房应保尽保,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能力明显提高;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去年相比稳中有降。此外,近日住建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确定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时,要在本地区内听取社会意见,使各地调控目标制定科学合理,并取得社会的认同和支持。

北京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国务院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后确定,北京市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是: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廉租住房应保尽保,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能力明显提高;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去年相比稳中有降。

今年,北京市将继续多措并举,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房地产调控成果,并区分不同的住房需求实施针对性的调控措施。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主要是靠抓住房保障:今年将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规模,通过新建、改建、购买、长期租赁等方式筹集保障性住房20万套以上,竣工保障性住房10万套,并且优先重点保障廉租家庭;大力发展公租房,今年筹集公租房房源6万套以上,通过廉租房和公租房,争取逐步覆盖各类保障家庭。满足群众刚性自住和改善性需求,主要是通过市场上的新建普通住房解决。

北京市政府公布的今年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成为调控目标言“降”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