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和地产联姻 银川新兴商圈蓄势待发

——地产大鳄助力“银川新兴商圈”

房天下  作者:赵毅  2010-12-29 00:09

[摘要] 传统的银川新华商圈已成为展示这个城市发展速度的一个重要窗口。但近几年,随着国芳百盛、苏宁电器、华润万家等国内知名商业大鳄的登陆亮相,首府商业格局开始出现大裂变。时光荏苒,仿佛一夜间银川的商业地产亦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升级运动,滞后城市发展的商业课开始了恶补,随着住宅建设的高速发展,商业的步伐也开始提速。

编者按: 传统的银川新华商圈已成为展示这个城市发展速度的一个重要窗口。但近几年,随着国芳百盛、苏宁电器、华润万家等国内知名商业大鳄的登陆亮相,首府商业格局开始出现大裂变。时光荏苒,仿佛一夜间银川的商业地产亦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升级运动,滞后城市发展的商业课开始了恶补,随着住宅建设的高速发展,商业的步伐也开始提速。

房天下讯 随着国内知名大型企业入驻银川,银川商业地产开始谋求华丽转身,商业和地产联姻,在银川的金凤区和贺兰德胜板块,一群CBD核心区新兴商圈蓄势待发……

或许有一天,我们蓦然回首,发现如今还未完全成熟的商圈,已经深深的植入了我们的生活。

银川万达广场倾力打造银川新地标

上海绿地集团强势入驻德胜板块

曾经的新华街,是银川城市精神的象征;曾经的新华商圈,见证银川商界的沧海桑田;……今天的新华商圈,仍是人们投资、兴商的热土。

而如今,政府发展重心转移,大力发展金凤区建设,银川万达广场倾力打造银川新地标。一个万达广场拥有十几个主力店,将住宅、零售、休闲、娱乐、健身、商务、旅游等综合功能,万达广场商业中心区将形成配套功能完善、产业链条完整、抗风险能力强、辐射面积广的银川城市新商圈。


银川万达广场外景效果图

买的不是辛酸是温暖 银川刚需一族买房必看

楼市动态:12月20号—12月26号银川楼市动态深度解析

楼市调控给力新婚姻法浮云 2010银川购房者的羡慕嫉妒恨

金凤区楼盘售价冲破一万大关 纵观银川各区域房价

2010年岁末银川楼市盘点 金凤区板块成住宅开发重点

圣诞元旦双促潮即将来临 银川楼市开始“预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