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破译泰和地中海热销之谜

——成熟社区,实景现房,·泰和地中海11月回馈月97折大优惠

新消息报  2010-11-03 10:57

[摘要] 当国家出台新政的情况下,银川很多楼盘的销售出现了萎靡状态。而泰和·地中海却在这种市场环境中热销,在开盘很短的时间内,一期房源就已告罄,二期也即将售尽,压轴巨作16号楼在抛出正式接受预约的信息后,泰和·地中海的售楼现场愈发热火朝天,笔者为探究其中的奥秘,特亲临项目现场。

当国家出台新政的情况下,银川很多楼盘的销售出现了萎靡状态。而泰和地中海却在这种市场环境中热销,在开盘很短的时间内,一期房源就已告罄,二期也即将售尽,压轴巨作16号楼在抛出正式接受预约的信息后,泰和地中海的售楼现场愈发热火朝天,笔者为探究其中的奥秘,特亲临项目现场。

密码一:成熟社区、实景现房,打造优势地段鼎盛楼盘

泰和地中海位于城市一级发展轴核心动脉——贺兰山路以北,与北塔湖高端别墅区连为一体,是城市未来发展的主要板块,独特的区位奠定了泰和地中海无法比拟的热销优势。

据了解,泰和地中海一期全部为实景现房,目前即将交房,园区内地中海风情建筑群、托斯卡纳景林风格即已显现,成熟社区的状态已基本呈现在人们眼前,泰和·地中海希望让高端财智阶层尽早体验舒适的居住环境。

密码二:国际巨制托斯卡纳,领衔高端建筑居住价值

通过与销售人员交谈,笔者得知,在银川能将具有国际高端建筑风格之称的托斯卡纳景林建筑风格做到精彩至极的目前也仅泰和地中海一家。

泰和地中海为沿袭托斯卡纳园林细节品质,特与中国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合作。社区内采用纯手工技艺雕琢欧式宫廷水景、木刻、石雕、赤陶花器、廊架等装饰材料,同时移植上百种珍贵树木如银杏树、白桦树、枫树、桃树及常绿植物桧柏等,并以自然生长之势为主的情况下进行修剪,通过这种细心的呵护,为业主打造高端生态人居圣地。密码三:整合新二中、金贝德国际教育资源,新百连超即将入驻

继续深入交谈后,笔者获悉,泰和地中海已与银川新二中、金贝德国际教育机构(与英美著名教育机构及北京师范大学均有合作)签订协议,集聚优势教育资源,为业主孩子的教育做长远规划。

不仅如此,泰和地中海还与银川实力的新百连超签订合作战略协议,随着大型超市的入驻,以及卡斯蒂尔商业广场、五星级私人会所的打造,泰和·地中海为银川呈现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交际于一体的高端商业群,抒写高尚名流的繁华都市生活。

密码四:首创双烟道、同层排水系统,高科技智能物业系统全面运用

通过与小区物业管理者交谈,笔者了解到,小区全部采用高科技智能监视系统,在社区的主要路口和电梯内部安装可视对讲与图像、语音双识别监控系统,配以社区广播和自动报警系统,24保安巡逻等,打造银川一流物业服务体系。

更值得一提的是,泰和地中海将多个高科技技术运用到项目本身,如:分烟道直排系统、同层排水系统、5层以上无负压给水、断桥铝合金门窗等,众多创新技术采用,确定了项目作为高端产品不可逾越的优势。密码五:压轴二期16号楼,12米面宽、270度观景,成就高贵府邸

据了解,泰和地中海一期、二期销售火热,二期16号楼压轴巨作现已接受预约,正式发售。销售现场来咨询此楼的人络绎不绝,笔者经过仔细地观察咨询了解到,16号楼有众多的亮点吸引了大批购房者。此楼处于中央景观区,周围鸟语花香、风景秀丽。在户型设计上,16号楼采用双烟道设计,满足各民族饮食习惯;3米层高、12米面宽,270度八角观景窗、148—152平米豪华三居纯南户型设计,更凸显主人高贵时尚的居住品位。对于走高端产品路线的泰和地中海来说,16号楼无疑是最值得大家期待的高品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