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宁夏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同城化 一年发放贷款1亿多

新华网   2010-09-19 09:26

[摘要] 去年,为了实现沿黄城市一体化,宁夏实施了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同城化政策,一年来,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1亿多元,推动了异地购房公积金贷款。

去年,为了实现沿黄城市一体化,宁夏实施了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同城化政策,一年来,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1亿多元,推动了异地购房公积金贷款。

截至目前,宁夏各地共出具异地购房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741份,审核批准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贷款535户。据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全区各住房公积金监督、决策部门和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大厅设置专门咨询台,随时接听群众的咨询电话和上门咨询,使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贷款政策家喻户晓。

银川明确规定,在银川市以外的全区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银川市辖区内购买自住住房和银川市缴交职工享受同样的贷款政策,不附加任何条件;银川中心区直分中心对外市县在银川购房的职工贷款实行电话约办、随到随办,对附件资料未带全的可先受理后补交,避免职工多跑路;中卫市中心健全异地贷款管理档案,并积极与缴存地管理中心联系,定期对借款人的缴存账户状态进行核查,有效防范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