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林匹克花园:健康生活 绿色自然

——实实在在做产品 做高性价比的房子

房天下  作者:赵毅   2010-09-17 15:25

[摘要] 随着房地产产品的不断发展与完善,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现代社会建筑除了追求生态与现代居住的融合,对居住环境的重视以外,节能、低碳环保也逐渐成为房地产产品的主流发展趋势。

随着房地产产品的不断发展与完善,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现代社会建筑除了追求生态与现代居住的融合,对居住环境的重视以外,节能、低碳环保也逐渐成为房地产产品的主流发展趋势。在银川第十三届房博会上,记者发现,本次房展刮起了一股低碳科技风,低碳环保和健康生活的概念贯穿于参展楼盘的多个细节中,其中,银川奥林匹克花园推崇“运动、生活、梦想”为主题的展馆令人耳目一新。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