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博会首日摇号 533人获购限价房资格

新消息报  2010-09-14 09:59

[摘要] 昨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住房保障局、银川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第13届银川市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正式开幕。展会共有52家企业62个楼盘参展,首日摇号出售了114套限价房房源。

昨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住房保障局、银川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第13届银川市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正式开幕。展会共有52家企业62个楼盘参展,首日摇号出售了114套限价房房源。

据介绍,截至昨日,已有533人申请到了限价房准购资格,并领取了购房号牌。这533人可在本次房博会期间推出的900套房源中通过电脑公开摇号的方式选房,所有人均可抽到住房。昨日,25岁的寇涛拿着02号号牌,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摇到了五里湖畔76号楼1单元401带储藏室的限价商品房。他在房博会现场交了1万元订金,并办理了相关手续。当日,银川市共摇号出售了114套限价房,在9月14日到16日房博会期间,每天上午9时开始,还将分别摇出160套、160套、93套限价房。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要保管好手中的摇号号牌,丢失不予补发。选好房子的市民,必须在次日下午4点半之前到展馆内住房保障局展位现场交纳1万元订金,签订《订房协议》,不按时交纳将被视为放弃本次购买,其《准购证》在18个月内不得再参与限价商品住房的选购。本次未销售的房源将在房博会后陆续公开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