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车节提供“一条龙”服务

——车管、保险、银行、房管等单位现场办理

新消息报  作者:虎权  2010-05-31 20:10

随着房车节影响不断扩大,组委会“品牌”意识更加强烈。为方便市民购车买房,此届房车节提供了“银行信贷、牌照登记、保险销售”等“一条龙”服务,之前费时费力的业务,如今现场即可搞定。

记者在房车节参展区二楼看到,银行信贷、车辆注册登记、保险销售等服务点一应俱全。据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组委会的协调下,车管所共抽调了4名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购车客户提前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查验、拍照等业务,购车人只需持相关证件和资料去车管所办理,避免了到车管所注册登记的麻烦。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房车节影响力的提升,全方位为参展商和市民提供服务已成为房车节的工作重点。今年,组委会积极协调了车管、保险、银行、房管等与购房、购车紧密相连的业务主管部门,通过参展商告知顾客,再经组委会协调,许多繁琐的手续在现场即可办理。此外,组委会还协调卫生、医疗、城管、公安、餐饮、电信、消防等多家单位,为参展商和市民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