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4月份银川市房屋销售价格涨势减缓

新华网  作者:于瑶  2010-05-27 10:15

据新华社银川5月26日电 在新“国十条”等房价调控政策影响下,银川市房屋销售价格涨势减缓,但价格仍未松动。据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4月份,银川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了14.9%,环比上涨了0.6%,环比涨幅比上月下降了0.5个百分点。

在 “二套房首付和利率双双提高、外地人购房贷款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等一系列遏制高房价的调控政策出台后,银川市新建住宅的销售暂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各楼盘均没有下调价格,也没有打折促销的计划,部分楼盘的价格仍有所上涨,但涨势有所减缓。

然而,在持续加码的调控政策影响下,银川市急于买房的人有所减少,持币观望的人渐渐增多,愿意降价的卖房人更少,多数人还是想继续观望未来的房屋价格走势。

由于观望情绪普遍浓厚,近期银川房屋市场交易量有所下降,但二手房价格仍然坚挺。4月份,银川市二手住宅房价格同比上涨了16.4%,环比上涨了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