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搜盘记:上海有一座和银川相同的城

新消息报  作者:小丫   2010-05-25 10:17

万达进入银川之前,普通老百姓对于城市综合体非常陌生。万达进入银川后,城市综合体似乎距离我们近了些,但是隔着行政新区万达广场高大密实的隔离墙,只听得里面机器轰鸣,城市综合体依然于我们很神秘,像披着盖头的新娘。还好,4月底,银川万达公司带领媒体同行先行到上海,参观两座已经投入运行的万达广场,亲身体验城市综合体的新奇享受。

周浦,一座新兴的城

天,我们首先到达位于上海周浦镇的周浦万达广场。还未进入广场,远处一座高耸的黑色光面建筑映入眼帘,顶端鲜明的“万达广场”招牌告诉我们万达到了。黑色是万达广场建筑统一的外衣,据说20多座城市的50多个万达广场都是如此风格的外立面。

从东入口进入,一边是热闹的游戏大厅,黑洞洞的大厅里游戏设施林立,早晨还不是游戏厅的黄金时段,所以这时候显得有些冷清。正对这东入口的是一条整洁安静的室内商业街,听工作人员介绍,才知道这是上海市最长的室内步行街,足足有400米,共三层,总面积3.2万平方米。这条商业街连着这里的百货商场一万千百货。得知万千百货将来已经确定要随万达进入银川,我特意多留心了万千百货的卖场,这里服装品牌很多,有大部分是银川所没有的,我不禁乐了,这下以后在银川又多了一个购物淘衣服的好地方了!

中午时分,不出这座大楼,我们沿着曲廊迂回到了大楼的另一头,到餐厅一饱口福。基本上这一侧集中了好几家大型餐饮企业,可以满足前来购物的顾客需要。下午时分,女同志继续逛商场,男同志则选择到万达国际影城观影。这里的万达影城的被称为五星级影院,豪华舒适的座椅、进口数字放映机、装修风格现代史上,置身其中,是观影,也是享受。据工作人员介绍周浦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上海投资建造的第二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SOHO等多种物业形态,其中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引入了万千百货、乐购超市、万达国际影城等15家实力品牌。总体来说,周浦万达广场的人气还没有想象中的旺,这大概与它开业不到一年有关。听说在万达开发之前,这里属于上海的市郊,商业非常冷清,是万达带动了这一带的商业繁华。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万达真可谓是商业中心的魔术师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