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银川出台规定今后燃气工程建设要与城建同步

银川晚报  作者:李瑞娟  2010-03-31 13:31

记者从银川市建设局了解到,为了规范燃气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银川市建设局出台《银川市燃气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把燃气工程建设纳入城市建设管理之中,与城市建设工程同步管理。

《规定》要求:凡是在银川市行政区域内进行燃气工程建设的项目,必须办理工程项目审批和开工、竣工手续,并按规定缴纳相关费用。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下达建设项目核准意见;建设单位在进行建设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和设备材料招标活动时,燃气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必须具备相应资质。同时,《规定》明确提出,建设单位在工程开工前必须办理施工许可证;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在燃气工程建设中有违法行为的,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