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市首支企业债券成功发行15亿元资金用于民建城建

银川晚报  作者:张晓博 姬恒飞  2010-03-31 10:10

3月30日,我市举行2010年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债券发行总结会。自治区、银川市领导崔波、齐同生、孙荣山、王儒贵、李泽峰、梁积裕、王久彬、顾川等出席会议,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郑之杰、中国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竺亚应邀前来参会。

据了解,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企业债券(简称“10银城投债”)于今年3月2日由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3月9日正式发行,采取实名制记账方式,向境内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发行额度为15亿元,债券期限7年,债券票面利率在债券存续期内7年固定不变,债券票面年利率为6.28%。在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主承销商的广泛推介下,短短4天,15亿元发债资金全部到位。所筹资金12亿元用于银川市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银川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工程、银川市贺兰山水厂供水工程、银川市农民康居安置房二期工程等4个项目的建设,3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10银城投债”是继宁夏电投债券、宁煤企业债券发行后,宁夏又一获得国家批准发行的企业债券,这是宁夏支用于民生工程和城市建设的企业债券,实现了银川市企业在发行企业债券融资方面零的突破,这标志着银川市城市建设资金运作方式成功迈入资本市场,必将对银川市加快城市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民生、促进“两个最适宜”城市建设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