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北京处置5宗闲置地 香港盈科集团在京被禁购地

京华时报  作者:翟烜   2010-03-12 05:04

昨天,市国土局公布了去年被国土部督办的5宗涉京闲置地的调查及处理结果,其中,香港盈科集团被暂停在京进行土地交易,一家房企免予处罚。

市国土局公告显示,经调查核实,5宗土地中,北京启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工体北路4号地项目,因企业自身原因未按出让合同履约,市国土局按照相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同时暂停启夏公司及原股东香港盈科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的交易行为。

华润置地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门头沟永定镇冯村一期居住项目、北京奕环天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兴孙村住宅及配套项目、北京远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通州玉桥西里居住小区(二期)项目,因受行政审批(核)、交地条件等影响,未能按时开工。市国土局按照相关规定,下发限期开工通知书,限其在2010年3月31日前开工,不开工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置,且届时暂停上述3家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和该股东的控股公司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的交易行为。

此外,北京军建育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怀柔区玉龙小镇项目,主要受新城规划调整影响,导致其未能按期开工,且该项目现已开工建设,对其免予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