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银川继续实施城市区学校重点建设工程

银川晚报  作者:汪学香   2010-02-10 14:25

记者2月8日从银川市2010年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在续建5所学校的基础上,还将对兴庆区回民二小、兴庆区回民三小、西夏区十三小实施迁建,并新建银川市幼儿园、银川二中国际部、金凤区十小、西夏区十六小,所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大班额”问题。

2009年,银川市投资4亿多元用于改扩建32所中小学,以缓解义务教育阶段教育资源短缺问题。今年将继续实施城市区学校重点建设工程,切实抓好12所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其中迁建3所、新建4所,续建5所(银川实验小学、银川二十五中、银川二十二中、银川二中西校区一期、银川九中二期)。将在7月份完成银川市职教中心建设和三校整合工作,调整永宁、贺兰职教中心学历教育结构,努力将其建设成自治区职业教育的重要基地。

同时,还将组织实施好校舍安全维修改造工程,拆除银川二十三中食堂2078平方米、实验中学简易楼、食堂2970平方米等。加强对全市改造工程的管理和全过程监控,确保建设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